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 郑智大头都回来了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周舟
2011年03月17日09:18

  本报讯(记者 周舟)本月底,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分别与新西兰、洪都拉斯和哥斯达黎加共进行三场友谊赛,但是由于时间冲突并且有一场比赛的地点在哥斯达黎加进行,在对方不同意中国足协派国青队参赛的要求后,国家队不得不拆分为两支队伍进行热身,高洪波将率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远赴哥斯达黎加比赛,留守国内的队伍将由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以及顾问阿里肖将率领。

  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公布集训名单,但是在近日,中超各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来自足协的正式传真,征战亚冠的四支队伍山东、上海、天津和杭州的球员全部留守国内,辽足球员杨旭和于汉超顺利入选,而天津在亚冠比赛中战胜大阪钢巴的第二天就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传真,李玮峰和于大宝的名字赫然在列。此外,长春亚泰的刘晓东、成都谢菲联的刘宇都是第一次进入了本届国家队的名单,他们都将参加国家队在武汉队的集训。对于远征哥斯达黎加的队伍,在没有亚冠任务的三大豪门北京、广州和陕西球员几乎全被征召,广州更是有7名球员入选,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郑智的回归,杨智、郜林、杨昊、张琳芃、于海、曲波6人都是高家军的绝对主力,毛剑卿、张成林、关震也是国家队常客,除此之外的其他人都是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