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争议球员“回归” 国足重召李玮锋郑智一批老将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15日09:20
  争议球员“回归”

  国足重召李玮锋郑智等

  空前的两支国家队也带来了空前的两份集训名单,国家队的主力被一分为二,一部随高洪波出访哥斯达黎加,一部留守武汉迎战新西兰与洪都拉斯。两份名单当中都不缺少看点。从国字号消失一年的郑智也再次出现在远征集训名单中。另一名老将李玮锋则将出现在武汉集训名单中。

  出访名单三队挑大梁

  为了不影响亚冠,本次出征哥斯达黎加的这支国家队成员,主要从国安、陕西及恒大三队中征调,三队有较多有实力球员,但没有亚冠任务。山东鲁能也被征调3名球员,但都是来自国青队的二线球员,对俱乐部打中超和亚冠毫无影响。

  在这支远征军当中,还出现了两名争议人物郑智和谭望嵩。这两名球员在参加了2008年8月的奥运会之后,就淡出国字号的阵容,这次是两人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行列。

  留守名单主打“回归”

  在武汉的集训留守国家队也将召入20名球员,因为大批国家队主力前往哥斯达黎加,这次武汉集训的名单主打两个字“回归”。20名球员当中,最让人期待的回归是李玮锋。从2008年被禁赛以来,让李玮锋回归的声音就没断过,这一次李玮锋终于完成了回归。李玮锋归来之后,将让国家队在中卫这个位置上厚度增加。据国家队教练组表示,此次召回李玮锋并不是临时行动,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仍然有召进李玮锋的可能。

  边前卫位置上,曲波与于海两名主力将前往哥斯达黎加,在去年因为年龄门无缘亚洲杯的冯仁亮将借此机会重返国家队。另一个因伤落选亚洲杯的边路强将于汉超也将在本次回归国家队,他与冯仁亮共同组成的左边是本次比赛的一个看点。钟合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