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特鲁西埃震惊鲁能赢球 称大阪樱花实力明显更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7日10:33

  本报讯(记者 张磊)2比0,凭借王永珀和雷纳托的进球,鲁能队昨日在主场战胜大阪樱花队,结束亚冠联赛主场四连败的尴尬纪录。这一比赛结果,让现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吃惊不小。

  当然,大阪樱花虽然输给山东鲁能队,但出线前景并未黯淡。主教练库尔皮把球队失利的原因归结到身体差异上,他同时表示:“我们还是很有自信的,我认为在这个小组中我们是有实力的,我相信我们最终是可以小组出线的。”

  与他的自信相比,日本国家队前主教练特鲁西埃倒是非常“吃惊”,他始终认为大阪樱花的实力要强过山东鲁能队。

  “我有些吃惊,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包括我看了天津泰达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也有这样的感觉。两支中超球队无论在精神、体能还是战术等这三个方面都不逊于对手,这说明中国足球联赛的水平在提高,而这一点,让我们这些从事中国足球的职业教练有了信心。”特鲁西埃表示。

  看到中国足球能够取得胜利固然高兴,但特鲁西埃也表示,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要是有20场球赛都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这是我对中国足球的期望,我们要有这样的要求和目标,然后一步步付诸行动。”特鲁西埃说。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