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黄博文打进旅韩“处子球” 小黄下周将归队国足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17日11:38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昨天,在亚冠联赛G组另一场较量中,韩国全北现代队客场4比0大胜印尼阿雷马队,中国球员黄博文收获加盟全北之后的首个进球。

  全北在亚冠首轮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全北主帅崔康熙认为黄博文的状态处于调整之中,并未派他出场。昨天,崔康熙让黄博文首发出场,且司职重要的后腰位置。上半场全北1比0领先。下半场第32分钟,黄博文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随后,全北又进两球锁定胜局。

  赛后,黄博文并未过多地谈到自己的进球,而是为球队取胜感到高兴。他表示,自己的防守能力还要加强,另外与队友的配合还不够默契。韩国媒体也对黄博文的进球给予报道,认为他正通过实际行动在队内竞争中为自己增加筹码。

  日前,黄博文得到国足征调,下周将回国参加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友谊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