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前辽足悍将加盟长春亚泰 曲晓辉期待能焕发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17日1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7日报道) 距离联赛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各俱乐部都在抓紧时间落实内外援,长春亚泰俱乐部确定将会引进前辽足球员曲晓辉,双方已经完成签约,新赛季曲晓辉将会身披亚泰战袍征战中超。

  曲晓辉跟于汉超、杨旭、杨善平、丁捷等人一样,都是出自大连毅腾,加盟辽足之后曲晓辉也被寄予厚望,司职前腰的他很有天赋,但是因为跟俱乐部的合同纠纷,曲晓辉迟迟未能在辽足打上主力。无奈上赛季,他转会回到了老东家大连毅腾,他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征战了一年的乙级联赛。

  对于曲晓辉而言,乙级联赛显然不是长久的安身之地,本赛季他提出转会并且到长春亚泰进行试训,在亚泰试训期间他的能力得到广泛认可,最终加盟亚泰队。曲晓辉表示,“沈祥福指导对我的帮助很大,他也比较认可我的能力,能够加盟亚泰俱乐部,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从辽足到毅腾,再到亚泰,曲晓辉的职业生涯充满波折,尽管如此他还是对自己的前两任东家表示了感谢,“不管怎么说,辽足、毅腾给我的帮助都很大,尤其是毅腾,去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们帮助了我,没能帮助他们冲入中甲,我也感到非常的遗憾,如今加盟亚泰,他们也没有给我设置什么障碍,我真的要对他们表示感谢。”

  1987年出生的曲晓辉正是当打之年,他的队友于汉超、杨旭都已经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在亚泰焕发新生,打拼出一片新天地来,“希望自己有机会在亚泰站稳脚跟吧,我也没有想太多,就是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能够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其他的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了。”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