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马林:亚泰要想赢得拿真本事 辽足不会轻易丢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1:18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下午,辽足在主教练马林的率领下到经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面对去年的联赛亚军,马林显得很低调,他说:“亚泰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我们会尽量去拼对手,但辽足绝对不会轻易让对手拿走3分。”

  辽宁队在来长春之前一直在沈阳的人工草皮场训练,昨日,球员在适应场地时纷纷表示没有任何问题。辽宁队目前拥有于汉超、肇俊哲、杨旭、李铁等名将,再加上实力不错的外援,这的确让他们有了向亚泰叫板的底气,不过和队员相比,主帅马林倒显得很低调,他说:“我们冬训准备得还不错,现在每个队员都能出场比赛,亚泰要想赢就得拿出真本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