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关注日本地震

J联赛停摆外教大逃亡 鹿岛鹿角宣布无限期停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2:05

  客场惨败的申花备受嘲弄,不过,因地震和核泄漏而暂时停摆的J联赛受到的打击更大,目前,在日本执教和踢球的外教、外援纷纷逃离,其中也包括鹿岛鹿角和名古屋逆戟鲸八的主帅。目前,鹿岛鹿角已经宣布,球队无限期停训。他们还能不能继续参加亚冠联赛,很成问题。仅从争取出线的角度来说,这是申花的机会,但站在亚足联的角度上,如果亚冠缺失了J联赛球队,竞赛质量必将大打折扣。

  地震发生后,J联赛被迫停摆,日本足协随即向亚足联提出,将原定于本周举行的两个亚冠主场比赛延期。安全因素是第一位的,此外,鹿岛鹿角球场受损严重,俱乐部已经通过官网发出通知,称俱乐部所在地的楼房和球迷商店都受到破坏并关闭,因此谢绝一切参观。鹿岛鹿角队也暂时解散,而且,没有说明停训期限。鹿岛鹿角的巴西籍主教练奥利维拉随即带外援离开了日本,其他球队的部分外教和外援也相继作出了同样的决定,其中,也包括名古屋逆戟鲸八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中外援。此种情况下,这两支球队被推迟的亚冠比赛到底能在什么时候补上,充满未知。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