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人荒急调鲁能悍将 高迪欲抓住机会打动布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8: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8日上海报道) 国奥集训本应该是25名球员,但是由于东亚马上要打联赛,姜至鹏受伤,海归两名球员迟到,最终只有20个人参加集训,为了缓解人荒,布拉泽维奇紧急向山东鲁能的前锋高迪发出调令,要求他参加这一期的集训。

布帅集训粉丝投怀送抱 紧搂美女对方害羞(查看组图)

  锋线是布拉泽维奇最为担心的一条线,过去几期集训中前锋球员的能力都无法令他满意,这次临时征召的高迪也是一名锋线球员。这样本期集训当中能打前锋的球员包括张健、李凯、王刚、汪洋、高迪、董学升等六人,显然布帅希望能够广种薄收,寻找到打开进球大门的那把金钥匙。

  国奥决定征召高迪也是临时之举,他今天上午才接到球队的通知,高迪说:“我今天上午才接到球队的通知,去买机票就只能买到晚上9点30分的了。”这也是高迪第一次入选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他表示:“我也觉得有点突然,同时也挺高兴,能有机会进入国奥队是我的荣幸,希望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吧。”

  高迪曾经是89届国青队的重要球员,刘春明执教国奥期间他也是国奥的常客,但是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还是第一次招入他。事实上之所以招入高迪,布帅也是征求了鲁能主帅伊万的意见,伊万向他推荐了两名球员,一个是王彤,另外一个就是高迪,最终高迪成为幸运儿增补进入本届国奥队。

  这是布拉泽维奇最后一次大面积考察新人,能在这个时候进入国奥队,高迪也显得非常的开心,“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希望用我的表现去打动布拉泽维奇。”但是对于这位老帅,他了解的并不多,“我对布拉泽维奇不是很了解,但是国奥队我并不陌生,好多人都是我从前的队友,我想这对我融入球队会有很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