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荷兰队23人名单:范尼落选 罗本世界杯后首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8日凌晨,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国家队的最新23人名单,一号门将斯特克伦堡因伤落选,另外效力于汉堡的锋线老将范尼也被排除在外,而前场核心罗本则在世界杯之后首度进入国家队。

  荷兰队将在本月底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与匈牙利连战两场,橙衣军团3月25日将首先前往客场迎战匈牙利,然后29日回到主场再战对手,目前荷兰队在E组4战全胜排名榜首。此前范马尔维克已经公布了一份27人的大名单,此次他把名单缩减到了23人,除了范尼和斯特克伦堡无缘外,还有特温特的后卫维斯格霍夫、阿贾克斯的中场德泽乌、埃因霍温的前锋伦斯和特温特的前锋卢克-德容4名球员落选,另外荷兰队此次还增补了两名门将,分别是特温特的博斯克尔和布雷达的罗维拉尔。

  罗本则是南非世界杯决赛之后首度入选荷兰国家队,由于去年夏天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小飞侠直到今年年初才伤愈复出,此次他终于可以回到国家队效力。荷兰队的其他核心球员悉数入选,包括斯内德、范德法特、范佩西、库伊特、亨特拉尔和范博梅尔等。

  范尼曾遗憾地错过了南非世界杯,此次他再度被挡在国家队大门之外,对于这位志在参加2012欧洲杯的老将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对此主帅范马尔维克也进行了解释:“我与范尼谈过话了,他非常渴望参加明年的欧洲杯,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每场比赛都会招他进国家队,但如果我改变主意,范尼会第一时间知道。”

  范马尔维克此话是在暗示范尼仍有可能回到国家队来,因为最近6场比赛为荷兰队打进10球的亨特拉尔有伤在身,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够及时痊愈。“亨特拉尔下周一将来国家队进行身体检查,届时才能知道他能否为荷兰队出场。”罗本的回归则让范马尔维克很高兴,尤其是小飞侠最近在拜仁的状态非常好,“罗本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很显然他的回来会让我非常开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荷兰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沃姆(乌特勒支)、博斯克尔(特温特)、罗维拉尔(布雷达)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埃马努尔森(AC米兰)、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汉堡)、皮特斯(埃因霍温)、弗拉尔(费耶诺德)、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阿费莱(巴萨)、范博梅尔(AC米兰)、延森(特温特)、德容(曼城)、马杜罗(瓦伦西亚)、斯内德(国际米兰)、斯特鲁曼(乌特勒支)、范德法特(热刺)

  前锋: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沙尔克04)、库伊特(利物浦)、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