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荷兰队27人名单:罗本回归 斯内德领衔范尼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4: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荷兰队公布了本月欧洲杯预选赛与匈牙利两场比赛的27人大名单,伤愈复出的罗本在南非世界杯之后首次入选国家队。荷兰队目前在E组4战全胜排名榜首,球队3月25日将首先客场迎战匈牙利,然后29日回到主场再战对手。

  除了罗本之外,荷兰队的核心球员悉数入选,包括斯内德、范德法特、范佩西、库伊特、亨特拉尔、范博梅尔等,锋线老将范尼也入围,范马尔维克将在3月18日公布荷兰队的最终大名单,部分球衣将被剔除。

  附荷兰队27人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沃姆(乌特勒支)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埃马努尔森(AC米兰)、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汉堡)、皮特斯(埃因霍温)、弗拉尔(费耶诺德)、范德维尔(阿贾克斯)、维斯格霍夫(特温特)

  中场:阿费莱(巴萨)、范博梅尔(AC米兰)、延森(特温特)、德容(曼城)、马杜罗(瓦伦西亚)、斯内德(国际米兰)、斯特鲁曼(乌特勒支)、范德法特(热刺)、德泽乌(阿贾克斯)

  前锋: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沙尔克04)、卢克-德容(特温特)、库伊特(利物浦)、伦斯(埃因霍温)、范尼(汉堡)、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