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常规赛MVP出炉巴特尔三度荣膺 王仕鹏位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8:0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3月18日晚,在CBA全明星赛开赛之前,常规赛MVP出炉,巴特尔第三度荣膺此项荣誉,此前只有唐正东曾三夺常规赛MVP。王仕鹏遗憾地以3分之差位居第二。

  本次MVP的最终人选由新闻委员会成员以及20家新闻单位代表进行投票决定,最终巴特尔得到88分,王仕鹏85分,朱芳雨、张庆鹏、董瀚麟和邱彪的得分都在50分以下。在现场公布票数之下,当念出王仕鹏票数时,记者发出了叹息之声,这也表明大鹏在媒体中的支持程度。

  “我这到底是球打得好,还是人好呢?你们都太照顾我了,看来是我人缘好啊!”巴特尔说,“(王仕鹏、张凯)他们表现比我好,我越来越感觉到其实最重要的是因为球队,因为球队到现在表现都非常好,所以显得我更突出一些,感谢我的队友。”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