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43分波什贡献两双 热火大胜老鹰毕比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9:56
波什强势抓板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东部排名第3的热火客场挑战东部第5老鹰,这也是麦克-毕比被老鹰交易后双方的首次碰面。结果詹姆斯在前三节得分就轻松达到40+,带领热火106-85大胜老鹰进一步巩固东部第3的位置。在双方常规赛4场系列赛的前两次交锋中,热火对老鹰的战绩也提升到了2胜1负。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25-21;25-16;36-20和20-28。詹姆斯30分钟内21投16中砍下43分,波什拿下1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韦德14分5次助攻。老鹰方面,马文-威廉姆斯15分,达米恩-威尔金斯14分,提亚戈13分6次助攻,霍福德11分,乔什-史密斯10分。

  詹姆斯百发百中疯砍13分

  全场第一个回合波什就中投命中拿下两分,但霍福德和辛里奇珠联璧合迅速回敬热火一波7-0的攻击取得领先。第一节7分11秒,詹姆斯远投中的将分差缩小到8-9,辛里奇和史密斯马上连续篮下攻击得手,热火进攻不畅重新被拉开分差。老鹰暂停后反为热火做了嫁衣,詹姆斯和波什轮番出手打出9-0的进攻高潮反超老鹰4分。霍福德跟进暴扣为老鹰打破得分荒,詹姆斯如同神助又连砍4分进一步拉大分差。第一节最后时刻,马文-威廉姆斯投中压哨球,帮助老鹰将比分追到21-25。首节皇帝状态奇佳,6投6中砍下13分。

  三巨头联手出击扩大领先

  第二节麦克-米勒上场就是三分中的,波什也找到感觉强吃乔什-史密斯打成2+1,随后波什又造成史密斯犯规两罚一中,热火轻松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乔-约翰逊强突篮下打破老鹰连续5投不中的尴尬,但毕比和韦德连续命中,重新上场的詹姆斯助攻、跳投依旧势不可挡。本节过半,詹姆斯已经连续8投全中拿下了18分。但第二节末尾阶段,三巨头同时出现低迷,老鹰回敬一波8-1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关键时刻皇帝两罚全中,波什助攻韦德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热火50-37领先老鹰。

  詹姆斯统治比赛老鹰溃败

  下半场热火三巨头强势不减,波什强攻篮下造犯规罚球,詹姆斯和韦德外围发炮连续命中。虽然詹姆斯连续命中的势头早早被打破,但第三节还未过半,热火就打出15-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65-41,三巨头包揽了全部15分。马文-威廉姆斯两罚一中,詹姆斯马上回应接连为热火轰下7分,个人得分迅速暴涨到36分,两队分差也被拉大到30分以上。第三节最后阶段,热火有些过于放松,比赛完全变成了为詹姆斯创造更多得分机会的表演赛。三节过后,老鹰勉强将比分追到57-86。

  垃圾时间热火替补拒放水

  末节开场马文-威廉姆斯连续3投3中,试图带领老鹰打出反击。然而队友们却很不给力,热火替补在波什的带领下反而逐渐占据了上风。第四节还有7分多钟,热火就换上全替补阵容应战,双方28分的分差让比赛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然而热火替补阵容却没有丝毫放水之意,最终热火以106-85大胜老鹰。

  热火首发阵容:钱莫斯、韦德、詹姆斯、波什、丹皮尔;

  老鹰首发阵容:辛里奇、乔-约翰逊、乔什-史密斯、霍福德、科林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