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大格三失单刀遭帕帅猛批 北京国安1-1上海东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0日04:2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国安在上海1比1战平东亚,新加盟的巴西前锋罗伯特没有上场,大格3次错失单刀机会,被主教练帕切科一顿猛批。

  大格此役不在状态,第37分钟大格单刀球被扑出,帕切科用力挥手表达不满。下半场,大格挥霍了两次单刀机会,帕切科露出极为失望的表情。第70分钟,小马丁射入自己创造的点球,双方最终1比1战平。

  在点评比赛时,帕切科狠狠地批评了大格的表现:“我们进一个球需要10次机会,机会出来了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糟糕的,大格需要提升自己的临门一脚,他今天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徐亮选择力挺大格:“世界顶级前锋也会遭遇进球荒,每个队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也有状态好的时候,作为队友我们还是要理解。挣多少钱进多少球,鲁尼进球多,但人家挣得也多,所以大格的表现很正常。”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