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叛将”将赴中国参赛 曾因悔婚而名噪一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0日09:27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0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鲁能泰山队调整了队内外援,引进了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不料斯梅尔茨在来到鲁能之后不久便不辞而别,鲁能泰山队一度表示“要将官司进行到底”,但最终这场官司却是不了了之。就在山东球迷慢慢忘记这件不愉快的事之时,斯梅尔茨这个冤家,却将于近期重返中国,当然,他此行的目的并不是来向鲁能道歉,而是代表新西兰国家队迎战中国国家队。

  按照计划,中国国家队将于3月25日在武汉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公布了入选本届国足的球员名单,并要求全体球员于3月19日傍晚6点之前赶到武汉报到。鲁能泰山队邓卓翔、崔鹏两人入选,他俩即将在武汉见到“前队友”斯梅尔茨。

  新西兰国家队对此次的热身比赛相当重视,因为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大洋洲的冠军将与亚洲的第五名争夺一个晋级名额,由于澳大利亚在足球版图上已经并入亚洲,大洋洲冠军几乎是新西兰的囊中之物,他们近期一直积极寻找亚洲球队热身。除了与中国队的热身比赛之外,新西兰队原定月底与日本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目前这场比赛业已取消。

  由于新西兰队没有大面积召回本队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他们与中国队的热身阵容显得“星味”不足,但中国球迷尤其是山东球迷对于中、新之战却格外关注,因为斯梅尔茨的名字出现在了新西兰队的阵容之中斯梅尔茨还认识邓卓翔和崔鹏吗?他会不会接受采访谈谈当初的“叛逃”原因?他在中、新之战中又将有什么样的表现?且让我们静待答案。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