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首发基本出炉 韩鹏位列其中邓卓翔或成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20:02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一行顺利抵达了韩国,并马上开始了此次亚冠之行的备战训练。而搜狐体育也第一时间报道了山东鲁能锋线悍将韩鹏也是在此次鲁能前往韩国的客场阵容当中。知情人也是透露,不出意外,韩鹏本次亚冠首轮比赛,首发的可能基本没有什么悬念。

  当笔者联系到一名鲁能泰山主力队员询问,韩鹏有没有随队前往韩国,能不能上场的问题时?这名主力队员笑着说,“当然了,他的伤早就好了,在来韩国之前的25日那场与足校U19的热身赛中,他(韩鹏)便与外援奥比纳一起首发了,比赛中也看不出脚步的伤病有多大影响,差不多了吧。”

  据悉,在那场热身赛中,鲁能伤愈归来的韩鹏拼抢非常积极,脚伤已没有多大问题,只是为了保证亚冠比赛不要受到伤病的困扰,所以没有用尽全力,因此那场热身赛,韩鹏并并未收获进球,只是与球队进行了磨合。

  目前,鲁能泰山全队已经进入了亚冠时间,而鲁能与全北现代亚冠首战马上就将打响了,“现在大家都紧起来了,家乡的球迷对我们的期待很高,想想球员见面会上球迷的殷切嘱托和期盼,我们不能有一丝的松懈,这次来客场,家乡球迷来的也不少,我们很受鼓舞。”鲁能一高层表示。

  据悉,亚冠首轮,鲁能的主力阵容也随着此前与足校热身赛时候的首发而慢慢浮出水面。受到国家队抽调而状态欠佳的国脚邓卓翔、拼命三郎崔鹏以及苑维玮都是球队的重要替补。(搜狐体育 泉城)

  而鲁能主力阵容很有可能是:

  门将:杨程

  后防:郑铮、里卡多、雷纳托、张弛

  中场: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李微

  前锋:奥比纳 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