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专访奥托:辽足不比豪门差 有信心在今年进亚冠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3:11
奥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摄

  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谈判,昨日下午2时,辽足俱乐部终于确定了本赛季第四名外援——奥托。在中超踢了两个赛季,奥托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在合同上签完字后,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时表示:“今年我将和辽足一起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 ”

  “辽足不比豪门差”

  记者:刚到球队试训,你还拉肚子,现在好了吗?

  奥托:太不走运了,我刚到这里就病倒了,还好这不是大问题。可能是到球队的那天,我到外面吃了不好的东西,拉肚子,影响了第二天的训练。队医给我吃了药,一个晚上我就恢复了,看我现在精神状态不错吧!

  记者:辽足是你在中国效力的第三支队伍,给你的感觉怎么样?

  奥托:2008年,我在浙江绿城踢球的时候,和辽足交过手,后来,在网上我也看过辽足比赛的一些视频资料,但真正了解这支队伍,现在才刚刚开始。辽足的队员普遍年轻,我喜欢这样的感觉,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发现大家有说有笑的,尽管我来得晚,但我能体会到,这是一支非常团结、非常有战斗力的队伍,因为日常训练教练要求那么严格,每个队员训练都是那么刻苦和投入。

  记者:哪个队员让你印象深刻?

  奥托:要说熟悉,还是原来在浙江绿城踢球的队员,张野,还有蔡楚川。后来我听说蔡楚川由于伤病,回去治伤了。其他队员,我知道球队那个边前卫很厉害(于汉超),还有我们的队长(肇俊哲),尤其是队长,我对他很有印象。我们辽足现在这个阵容,如果说跟强队或者豪门相比,并没有太大差距,只要我们努力去打比赛,教练指导有方,我很有信心今年可以打到亚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