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北方队获胜郭艾伦当选MVP 星锐赛吊全明星胃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0日15:07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李元春)CBA全明星星锐赛昨晚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来自辽宁的18岁小将郭艾伦星光闪耀,得到28分8个篮板6次助攻,帮助北方队以96比83战胜南方队,他本人也夺得星锐赛MVP称号。

  本次星锐赛,南方队首发为任骏飞、李原宇、王俊杰、张骋宇、赵大鹏,北方队首发为俞长栋、郭艾伦、李安、廉明、张智涵。比赛一开始,郭艾伦就利用个人能力连得6分,帮助北方队以6比0开局,半场结束时,他已经砍下17分3助攻4个篮板,北方队以49比45领先。

  南方队第四节曾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关键时刻,北方队利用三分球稳住局势,特别是孙伟博连续三次命中三分球,彻底扼杀对手的反扑势头。最终两队各有4人得分上双,北方队除了郭艾伦之外,孙伟博也有24分入账,陶汉林得到15分,张智涵贡献10分。何忠勉砍下南方队最高的18分,陈卓君、王俊杰和靳济铭分别贡献11分。

  星锐赛结束后,技巧大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的预赛开始。最终郭艾伦和林志杰晋级技巧大赛决赛,孙杰、张庆鹏、张博晋级三分大赛决赛,赵泰隆、吴楠和辛格尔顿晋级扣篮大赛决赛,三项比赛的决赛将在今晚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进行。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