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准新郎全明星赛不兴奋 张庆鹏把能量留在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2:33
张庆鹏现场求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CBA全明星赛北方队以115-114险胜南方队,昆西-杜比得到44分打破胡卫东42分的纪录,他也获得了MVP。

  全明星赛开始前,张庆鹏在现场几万名观众面前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他的女友答应了他的请求,应该说张庆鹏是全明星赛上最幸福的人。可能是由于太高兴了,张庆鹏在场上表现的并不是很好,他全场11投2中得到6分2个篮板4次助攻。

  张庆鹏是常规赛中国内球员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今天他显然没有杜比和孙杰的手感好,他三分球10投2中,准新郎官可能被场下的新娘给分散注意力了。

  张庆鹏是北区的首发球员,除了他以外杜比和巴特尔同样来自新疆队,因此他们之间的配合非常的默契。张庆鹏的进攻区域主要是在外线投三分,张庆鹏第一次三分不中,在第一节4分钟时他投中第一个三分球。张庆鹏随后助攻杜比,可惜杜比没有投中。张庆鹏的手感一直不好,尽管队友给他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可惜他都没有把握住。直到第四节6分钟,他接杜比的助攻才投中第二个三分球,这是他全场仅有的两次得分。

  虽然全明星赛上张庆鹏没有成为主角,但是季后赛即将开始,张庆鹏会是新疆队外线不可或缺的杀手。如果张庆鹏留在辽宁,他可能在近几年没有夺冠的机会,但是本赛季他加盟了新疆,这一次他距离总冠军最近了。有传闻说张庆鹏下赛季肯定回归辽宁,因此想夺冠就必须要看今年了。

  张庆鹏现在是新疆队外线最倚重点之一,他有出色的三分球,也可以组织进攻,季后赛对阵北京他要对位李学林,李学林同样是全明星球员,如果张庆鹏能把李学林这一点防死,相信北京队不会给他们造成太大的威力。当然接下来新疆队的对手会越来越强,张庆鹏需要加油了!(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