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敲定中超开幕方案 投5000万邀韩红孙楠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20:36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今天,恒大俱乐部正式公布了2011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方案,在俱乐部公布的方案中,本次开幕式将投入5000万巨资,同时邀请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八位明星现场助阵。

视频-恒大重金打造中超开幕式 外星人放弃出席

    搜狐体育讯 据搜狐体育了解,本次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7点半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举行。票价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500元(VIP)。届时,八大巨星联袂献唱,震撼发音,将为中超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这与随后揭幕战中登场比赛的众多大牌球星,形成了交相辉映的的场面,娱乐明星与足球明星,将成为当晚的最大看点。魏祺:孙楠领衔八巨星助阵中超开幕式>>

  此前,恒大集团已经确认,将邀请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来打造这场开幕式,这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同时,在开幕式当天,预计将有6万名的球迷涌入现场。

  据恒大方面表示,俱乐部已经投入巨资准备了大量的球迷服、围巾以及其他各类物品,届时将不计成本赠送给球迷。恒大的贴心服务球迷并非一时之举。令人记忆犹新的是,去年中甲揭幕战,俱乐部提供了70多辆的大巴将万余名广州球迷免费接到增城观战。在首个客场作战更是投入巨资安排两架专机搭载1600多名球迷前往上海,同时完全承担球迷观赛期间的吃住行各方面费用,甚至还给每位球迷200元作为伙食补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