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北京晨报:米兰德比决定冠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2:53

  谁越少犯错,谁就将赢得比赛的胜利。联赛只剩下八轮,米兰两强只相差2分,显而易见,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是一场价值6分的较量,谁能赢得胜利,谁就可能最终捧杯。米兰取胜积分优势将重回5分,国米获胜将反超1分,赢得胜利就是赢得主动。

  而未来的赛程方面:米兰对阵桑普、佛罗伦萨、罗马、乌迪内算是较为有难度的比赛;拉齐奥、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属于国米较为强劲的对手,看上去米兰强敌较多,看似国米相对占优,但是不要忽略国米至少还有两轮欧冠要打,沙尔克也不能小觑,将牵扯蓝黑军团相当大精力。如此一来,更显出米兰德比的重要意义。

  现在媒体普遍认为,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将是2003年欧冠半决赛后,最激动人心的一次德比。之前的几个赛季,国米取得了意甲五连冠,还在上赛季完成了五冠王的伟业,而遭受电话门影响的米兰虽然每赛季也能获得欧冠资格,但是实力差距让米兰根本没有能力和国米竞争联赛冠军。不过米兰今年引援和表现都相当成功,从去年11月份至今,米兰就一直把持着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最近八年,米兰城两队的实力从未如此接近。而虽然国米在财力上资金雄厚,但米兰多年未捧杯的现实让他们更有斗志。无论如何,这将是一场精彩的不能错过的比赛。而取胜的那一方,将很可能夺得意甲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