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抵汉首堂训练课球迷狂捧国足 武汉球员成为主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2日09:46

  球迷捧国足只为追汉将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徐平

  昨天下午4点半,国足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三号训练场,进行了他们抵汉后的首堂训练课。

  出人意料的是,尽管阴雨霏霏,但仍有不少的球迷冒雨前来观看,“我们大部分人都是从汉口那边搭车过来的。”橙色风暴球迷“六毛”说。“国足踢得这臭,有什么可追的!”有路人对此不太理解。不过如果他知道,这支队伍中有不少武汉伢时,恐怕也会理解球迷为何追国足追得如此带劲了:自家的伢都不爱,谁会来捧呢?!

  武汉球员昨成主角

  昨天的首场训练课,除了22日才能归队的蒿俊闵外,邓卓翔、荣昊、曾诚等武汉伢悉数登场。此外,还有在武汉队效力过的李玮锋,以及当天上午才向国足报到的湖北队一号门将吴龑。

  因为高洪波将率另一队人马出访哥斯达黎加,所以在汉的训练,是由助理教练傅博牵头。在热身后,傅博将全队一分为二,进行了小半场的分组对抗,整个对抗分为三节,每节10分钟。记者注意到,除了吴龑和另一名小门将在旁边单独训练外,其他汉将都身穿着主力一方的蓝背心。从这些举动上看,在汉的两场热身赛,武汉球员注定将成为场上的“主角”。

  贵宾票被抢购一空

  国足的到来,也带动了球票的销售。在武汉体育中心南门的售票亭外,围着不少前来购票的球迷。一位田姓球迷一下子买了两场共8张球票,“是朋友要我帮他带的。”这位球迷说:“以前看国足的比赛都是280元、380元一张的看台票,这次只要100元左右,非常划算!”

  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武体中心可容纳5万多观众,目前除贵宾票已抢购一空外,其它门票也在火爆热销中。组委会提醒球迷,除了可直接前往武汉体育中心购买门票外,汉口、武昌的球迷也可至新华路体育场、世贸、武广、光谷等多个指定售票点购买门票。同时,为方便外地球迷购买门票,特别开通了六个网上订票网站,球迷可拨打总票房热线68840080、68840006咨询就近的指定售票地点或登录大楚网https://hb.qq.com首页进入赛事专区查看。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