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成国足首训焦点 威峰组合亮相引球迷欢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老国脚李玮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在分组对抗中,李玮峰也搭档杜威构建国足的中后卫组合,如果不出意外,中国和新西兰的比赛,李玮峰和杜威的“威峰组合”就将再现江湖。

  3月20日下午5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集训以来的首堂训练课,20多名热情的武汉球迷举着条幅欢迎国家队的到来,李玮峰的名字成为球迷们呼喊最多的。虽然球迷的热情十分高涨,但武汉的天气却十分寒冷,训练开始的时候,就已经飘起了小雨,这也让队员们在雨中开始了慢跑热身。

李玮峰1000日后重披国足战袍 球迷争睹风采(图)

  在战术训练中,国家队安排了8对9的战术对抗,值得关注的后卫线上,杜威和李玮峰搭档中后卫组合,左后卫荣昊、右后卫刘建业,不出意外这条防线也将是中国和新西兰比赛时的防线,这也意味着李玮峰将第10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跟李玮峰分在一组的还有中场球员邓卓翔、于汉超、于大宝。分组对抗中,于大宝、于汉超都取得了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分组对抗中,助理教练傅博也在人员上进行了对位调整,李玮峰也跟赵鹏有过搭档,于汉超和冯仁亮也进行了位置互换。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1个小时,考虑到队员们刚刚集中,训练的强度并不大。按照计划,明天国家队将进行一天两练。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