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鲁俊执掌中超公司 直言难舍深圳对未来很有信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22日10:33

  鲁俊执掌中超公司

  吴邦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来自深圳的广告人鲁俊(右图)21日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他在3年任期内的月薪为2万元。他在昨天深夜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说:“我在2005年来到深圳工作,对深圳这座城市很有感情。”

  昨天14时,中超公司董事会在北京召开。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主持会议,中超联赛秘书长刘殿秋、刚刚辞职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以及出任中超公司董事的国安、泰达、亚泰、鲁能、青岛俱乐部代表到会。中超公司在40位报名者中筛选出了深圳观唐广告公司总经理鲁俊、北京合力万盛体育公司董事长王辉等候选人。经过表决,董事们全票同意鲁俊出任中超公司第四任总经理。对于郎效农,中超公司将发放3个月工资作为补偿。

  鲁俊说,他在少年时期练过田径,后来一直从事广告行业,主要是品牌管理和公关。鲁俊在少年时跟范志毅是校友,但他这些年来并非球迷。2008年开始,鲁俊所在的公司对体育行业有所接触。2010年开始,鲁俊为中超公司找来了新飞冰箱等赞助商,“我从去年起跟中国足协有了很深刻的接触,加深了对中超公司的亲密感。”

  获得任命后,鲁俊立即召开中超商务开发会议,一直忙到昨天深夜。他说:“我有信心把未来的路走好。我和我的团队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不断提升中超公司的经营能力与经营状况。中超公司作为最专业的赛事管理公司,在经营层面有很丰富的经验。足球是很开放的项目,未来有很多挑战和空间。我会发扬光大,带领中超公司打造真正意义的赛事运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