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冲击季后赛面临五大对手 赛程优势相当明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1:44

  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与火箭一起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大致有5支球队,他们之后还将剩下哪些比赛?火箭队在赛程上是否占有优势?我们逐一分析:

  开拓者 赛程难度:A

  开拓者目前战绩有利,可他们剩余的比赛艰辛无比。之后他们要分别和马刺及雷霆打两场比赛,还将在主场与小牛和湖人死拼,与黄蜂、灰熊的两场直接对话更是重中之重。

  黄蜂 赛程难度:A+

  黄蜂接下来的11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除对步行者的比赛外,他们的对手不是湖人小牛,就是争夺季后赛门票的死敌。能否顺利通过从3月31日开始的连续5个主场将是他们晋级的关键所在。

  灰熊 赛程难度:C

  对于灰熊来说,挺过凯尔特人、公牛和马刺连续三场的冲击就是胜利,因为之后等待着他们的是与4支鱼腩球队进行的5场比赛,他们季后赛前的强敌将只剩下开拓者和黄蜂。

  太阳 赛程难度:B

  球队目前还剩14场比赛,少赛两场的优势对于其他对手是个巨大威胁。4月4日至11日的一个星期内,他们将在墨西哥湾和五大湖之间打个来回,迎接“5连客”的挑战。

  爵士 赛程难度:A

  目前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队,爵士将在剩余的12场比赛中打个遍。目前排名第11的他们想要挤进季后赛颇有难度,他们只能在与奇才和国王的比赛中得到喘息机会。

  火箭 赛程难度:C

  和以上球队相比,火箭的赛程要轻松许多,抛去与热火及德州双雄,其余对手中有季后赛希望的只剩下76人、老鹰和黄蜂。 (黄文)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