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新赛程微调 河南建业首战主场迎亚泰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2日11:58

  因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更改,国足将直接参加第二轮比赛,比赛时间由原计划的6月29日和7月3日,调整为7月23日和28日,所以,2011中超赛程也进行了微调。

  中超联赛原计划从4月1日揭幕战到6月中旬进行第一阶段比赛,从6月中旬至7月10日间歇。更改后的第一阶段联赛从4月1日到5月底,在6月1日、3日和7日的三个国际足联官方比赛日,国足将在此期间进行热身赛。6月11日联赛恢复,一直到7月14日。之后联赛再度暂停,届时国足将正式出征世界杯预选赛。

  河南建业的首场比赛也已确定,建业俱乐部方面表示,4月2日的首轮比赛调整为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首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已经开始,普通散票的价格同去年一样,最低30元,最高60元。今年建业的球票销售全部委托给96211,只要拨打电话,即可送票到家。96211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球票的防伪工作引进“高科技”,验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去年一些球迷从“黄牛”手中买到假票,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