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赛程正式确定 天津泰达首战深圳红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20日15:15

  新报讯 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30轮的比赛对阵形势已经全部确定,但每一场比赛的具体时间还需要16家中超俱乐部各自确定自己的主场比赛时间。天津泰达首战深圳红钻。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至11月2日之间进行,共30轮。由于有亚冠联赛的缘故,首轮比赛将在4月1、2、3日进行。整个中超联赛分为3部分,第一阶段将在6月中旬结束。一个月后,第2阶段赛事于7月10日开始,8月26日为第2阶段的收官比赛日。第3阶段将于9月10日至11月2日进行。

  揭幕战对阵双方将是近期来频频制造火爆转会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对阵大连实德。不过,恒大与实德这场比赛却不一定是2011年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因为参加亚冠的4支俱乐部肯定会有球队在4月1日进行比赛。按照最初的设想,恒大与实德的比赛也最好安排在4月1日,但考虑到当天是周五,可能会影响上座率,电视转播的时间也不是最佳时间,因此恒大俱乐部希望安排在4月2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