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绝境中逆转 小分优势淘汰上海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20:55

视频-恒大女排惊天逆转 小分优势淘汰上海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继续半决赛次回合争夺,广东恒大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结果恒大队在先失一局的绝境下连扳三局,以3-1赢得次回合比赛的的胜利,四局比分14-25、25-16、25-13、25-17。最终凭借小分优势淘汰上海闯进决赛。决赛中恒大将和天津队(天津3-0浙江)争夺最终冠军。技术统计>>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由于恒大队上一回合1-3告负,按照中国联赛规则,今天的比赛恒大队必须3-0或者3-1获胜,并且小分压倒对手才有可能获得晋级。鉴于形势严峻,恒大队更换了首场表现一般的自由人尉影。双方具体首发为:恒大队二传:冯坤,主攻:汤姆-洛根、周媛,副攻:尹萌、索玛,接应:布拉科切维奇,自由人:姜薇。 上海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张轶蝉、 杨婕,副攻朱慧菁、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马晓颖。

  比赛开局,上海队2-0领先,随后尹萌快攻,恒大1-2。汤姆洛根场外奋力救球,布拉科切维奇吊球得分,2-2.马蕴雯2号位背飞,周媛复制洛根场外救球,但马蕴雯随后2号位再次得手,上海队3-2领先。随后,上海队在4-5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布拉科切维奇2号位进攻,6-7。随后恒大扣球被拦,6-8,上海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接发球连续接受考验,无法组织一攻,张磊梯次攻再次得手,恒大8-10落后。尹萌吊球出界,洛根4号位强攻出界,恒大8-12,恒大落后4分。随着布拉科切维奇后排攻被对手防起,上海反击得手,恒大9-14落后,郎平请求暂停。可惜球队并没有起色,上海队带着16-9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发球直接得分,9-17。恒大队员在场上已经有点懵,上海则越打越勇,杨婕4号位和张磊的跑动进攻多点开花,上海19-10领先。最终上海队25-14拿下首局。

  半决赛只进行两场比赛,上场争夺,恒大客场1-3告负,并在小分上输掉15分之多。此次回到主场,除了需要全取3分(3-0或3-1获胜)外,还需要在小分上捞回来,否则仍会被淘汰出局。不过,从首局比赛来看,恒大队已经凶多吉少。除了0-1输掉一局,还落后26分小分。

  第二局比赛,恒大4-2开局,上海队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明显有起色,对于上海队多点开花的局面,恒大依然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但上海队自身有所失误,恒大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洛根4号位进攻得手,恒大9-5领先。冯坤发球破一传,洛根乱球取胜,恒大10-5.上海队再次出现失误,扣球不过,恒大12-5领先,并带着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没有退路的恒大队越战越勇将比分拉大到20-11,上海队再次请求暂停。随着上海队将比分追至14-21,郎平叫暂停。最终,恒大以25-16扳回一局,小分上挣回9分,小分还差距17分。

  第三局比赛,2-2之后恒大队连得四分,上海队叫暂停,恒大队节奏没有受太大的影响,带着8-5领先进入第一次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洛根探头得手,布拉克切维奇后攻成功,恒大10-5领先。5-12时上海队连追两分,随着布拉克切维奇拦网成功,恒大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分差7分。暂停后,张磊2号位跑动进攻得手,恒大16-10领先,尹萌尝试背快,上海队自身防守失误。布拉克切维奇再次发球直接得分,双方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恒大18-10领先,上海队请求第二次暂停。最终恒大队25-13再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恒大开局0-2落后,和前两局相比,恒大显然压力变大,自身失误增加,布拉科切维奇扣球下网,恒大3-6落后。随后恒大队连追五分,带着8-6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将比分追至10平,郎平叫暂停。这个暂停起到了明显效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连得两分,这次轮到上海队叫暂停了。随后恒大队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越战越勇,20-16领先后,恒大队连得五分拿到赛点,最终恒大队25-17拿下这一局,凭借小分优势挤掉上海成功晋级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郎平绝对是个奇迹...
恒大这外援太给力了
支持冯坤,支持恒大
期待着决赛PK天津的比赛....

1.恒大绝境逢生,谁的功劳最大?





2.恒大PK天津,谁将夺冠?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恒大惊天逆转郎平感叹如做梦 已做好打第三准备
·上海女排主帅空叹“无核” 失落夜他独自抽闷烟
·恒大一只脚掉进悬崖如何逃生 这是郎平的胜利!
·两外援联手将恒大女排拉上岸 主场亦是赢球内因
·恒大女排美女外援立头功 不惧天津球迷渴望夺冠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