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新援或复制当年悲剧 伊万称重点培养三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23: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2日 报道)在联赛开始前热身八喜,鲁能无疑是希望找到好的状态,迎接随后的联赛首战和亚冠联赛。伊万在今天比赛后特意点出了买提江、王彤和刘洋的名字,并且表示他们是重点培养对象,新赛季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幻灯:鲁能热身韩鹏破门 空霸发威天价外援折服

  鲁能引进的唯一内援汪强,在伤愈后今天替补登场,与任永顺搭档后防线,不过从鲁能目前的配备看,汪强很可能复制吴昊当年加盟后的局面,毕竟球队中两个外援中卫的配置雷打不动,而且还有队长刘金东可以打中卫,只要雷纳托和里卡多不出现大的伤病情况,汪强就会被按在替补席上。

  伊万重点培养的反而是年轻的小将,尽管买提江、王彤和刘洋目前都不在主力阵容中,伊万在赛后特意点出了三人的名字,表示他们是球队重点培养的新人,新赛季将给他们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们的上升空间很大,今年他们也将获得很多机会。像去年一样,我们挖掘了郑铮这样的新人。”

  小将王彤已经在上赛季出场,上轮亚冠他也获得了出场机会,作为93年龄段的佼佼者,王彤被伊万放在右前卫位置,同时他可以打后腰和右后卫。而身为国脚的买提江被外界所熟知,伊万把他的位置定在了左后卫和左前卫上,新赛季他将成为安塔尔和郑铮的重要替补。

  刘洋本赛季被伊万从鲁能梯线队提拔到了一线队,身为中卫的他在09赛季就曾随一队进行过短暂的训练,不过很快回到了梯队。刘洋作为中卫不仅有身高,而且脚下技术也不错,今天的热身赛,他就在禁区内抢点破门。

  伊万在谈到热身赛时表示,球队必须要积攒体能应对四月的密集赛事,“我希望能充分考察队员,包括竞技状态和体能情况,毕竟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我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四月赛程很密集,对我们来说是严峻考验,我希望队员能调整状态做好准备,能接受我大运动量的训练,储备好体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