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备战进入“倒计时” 三天假期后迎强大挑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7:32

  倒计时10天!昨天,记者来到建业俱乐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悬挂在建业俱乐部办公室内醒目的倒计时牌,它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人们,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打响。昨晚9点,在19日从韩国归来、享受了三天甜蜜的假期后,建业全队准时在郑州集结,随后大部队浩浩荡荡开赴中牟基地,进入备战联赛的最后冲刺时刻。

  距离联赛首战对阵长春亚泰只剩下最后十天,而队中只有两个外援和队友们合练过,包括内托在内的另外三个外援状态如何、能否融入全队是摆在主教练金鹤范面前的头号难题,毕竟主力阵容中还空缺了几个最重要的攻击位置,还没有形成一个体系。如果说韩国拉练完成了金鹤范70%的备战工作,那么,剩下的30%要在中牟基地完成。这其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将陆峰、黄希扬两位伤愈复出的中场大将和三个外援黏合起来,形成一个高效的进攻整体。

  昨天上午,金鹤范和教练组从韩国抵达新郑机场,随后,中原球迷期盼已久的内托也前后脚抵达。不过内托回郑后先要到医院体检,待通过检查后方可归队训练。而球迷们关心的新加盟的四名外援,昨天未见踪影,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还在办理签证,过两天才能到郑州。据记者了解,五名外援已经在中国足协进行了注册,他们是来自巴西的中后卫法比奥、右边前卫胡姆洛,前锋内托、可踢前卫和前锋的迭戈,还有一个是来自韩国的“神秘外援”李准叶,他号称是司职前卫,但网上找不到他的任何资料,目前也无从得知他水平到底怎么样,但既然是金鹤范亲点的爱将,又是不经试训就直接签约的,相信不会太“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