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重庆足球不敌广东恒大 三水拉练要打八场热身赛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23日08:16

  昨天在广东三水拉练的重庆足球队与恒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重庆队以0:4不敌尽遣主力上场的恒大。在到达三水后进行的5场热身赛中,重庆足球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

  昨天的热身赛,重庆和恒大都是以全主力阵容出战,恒达不仅将四名价值千万美元的巴西外援全部派上场,队中的所有国脚也都全部上场,其实力不言而喻。而重庆队也将邸佑、万程、李思源、支亚齐等全部主力派遣上场。虽然最终还是以0:4输掉比赛,但主教练裴恩才认为:“上半场双方都是主力对主力,比分是0:0,我们除了进攻次数少于对手外,其他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但下半场我换下5名主力球员后,年轻球员的发挥就不怎么好了,失球也都出现在下半场。”

  对于一支乙级球队来说,能在上半场与中超公认的强队战成0:0并非易事,通过昨天的比赛裴恩才对重庆足球队的主力阵容更有信心,“我们的主力阵容,跟中甲球队还是有得一打。”

  对于此次三水之行,裴恩才表示,“之前在昆明的主要的任务是选人,现在人员基本圈定,现在希望通过比赛来捏合球队,以便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据裴恩才介绍,按计划重庆足球队在三水将进行8场热身赛,重庆足球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接下来球队还将进行三场热身赛,今天他们将迎战香港足球联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