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伤势无碍 海归陆续归队国足阵容趋于完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3:37

  昨日下午,国家队在武汉的训练场上,效力K联赛的黄博文归队,今日上午,在德甲踢球的蒿俊闵也将回归。这样一来,除开高洪波带领另外一支混编国足远赴哥斯达黎加,留守武汉的国足阵容已趋于完整。

  本次国足集训,主帅高洪波召入了黄博文和蒿俊闵两个海归队员,黄博文按照行程安排已经在昨日下午归队,这是黄博文首次出国踢球,谈到国家队,黄博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国家队召唤,我肯定会回来的,这一段身体状态保持得还可以,在韩国,我还能够跟得上球队训练节奏,如果我能够出场打比赛,我肯定会好好表现,力争代表国家队打好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这两场热身赛。 ”

  蒿俊闵将于今日上午赶到武汉,由于他所在的沙尔克04队刚刚更换了主帅,所以蒿俊闵推迟了一天行程。随着蒿俊闵和黄博文归来,国家队阵容相对齐整。让球迷关注的还有李玮峰和杜威,两人在前日的训练中不同程度受伤,在昨日的训练场上,杜威正常训练,他的伤势没有任何问题,但李玮峰并未参加训练,他的眼睛周围有些红肿,不过这都不是大问题,李玮峰不会缺席国足两场热身赛。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武汉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