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眼睛过敏缺席国足训练 一将缺席首发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22: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2日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不过,新任国足队长李玮峰却因为过敏缺席了下午的训练课;此外;效力韩国联赛的黄博文已经抵达武汉,并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课;蒿俊闵将在今天晚上抵达武汉。

幻灯:国足武汉备战李玮峰缺席 海归黄博文亮相

  下午4点,国家队球员们出现在了武汉体育中心的外场,不过人群中缺少了李玮峰的身影,根据记者了解,李玮峰今天早晨突然眼睛红肿,经过医院检查基本确定李玮峰出现过敏反应症状,可能是对花粉过敏。事实上,李玮锋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症状。今年冬训泰达队在塞浦路斯拉练,回国后李玮锋也出现过类似症状。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联赛踢球的黄博文出现在了下午的训练场上,这也让国足的训练课多了一个看点。不过,德甲踢球的蒿俊闵依然没有向球队报到。

  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训练强度也不大,战术训练方面,主要进行的是射门时机和射门技术,显然,教练组还是希望队员们临门一脚能力有所提高。随后的分组对抗,也仅仅只是让队员们找找配合的感觉,并没有针对热身比赛进行特别的准备。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明天下午的训练课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场进行。国家队也将在未来两天的训练课上敲定球队的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