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抵达国足赞郑智李玮峰 留洋生活轻松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2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2日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不过,新任国足队长李玮峰却因为过敏缺席了下午的训练课;此外;效力韩国联赛的黄博文已经抵达武汉,并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黄博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黄博文告诉记者:“李玮峰和郑智这样的老队员能够对队伍提供很大帮助,无论生活还是比赛都能够带领大家。”

幻灯:国足武汉备战李玮峰缺席 海归黄博文亮相

  因为国内联赛的缘故,黄博文直到昨天晚上才抵达武汉,进过半天的休息,黄博文立刻参加了队伍的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黄博文也说起了自己在韩国的生活和比赛。黄博文说:“现在那边挺好的,队里竞争激烈,但是教练队友都对我不错,我融合到队里很快。韩国联赛参赛队伍节奏很快,教练也强调逼抢,比赛里攻防转换很快。”

  谈到回到国家队的感觉,黄博文说:“我一直渴望来到国家队参加集训和比赛,在武汉这两场热身赛,是为世界杯外围赛进行准备。”不过,黄博文坦言自己对新西兰和洪都拉斯两队并没有进行太多研究:“南非世界杯时候,看过新西兰队的比赛,没有太多印象。洪都拉斯队嘛,国安原来的外援小马丁和我还是队友啊。”

  本次国家队集训,李玮峰重新归队,郑智也将出访哥斯达黎加,对于老将回归,黄博文说:“他们都是老大哥,实力强比赛经验丰富,回到队里能提升全队的实力。他们对队伍有很大帮助,能够带领大家。这样的带领,无论生活还是比赛,都能够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