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签下巴西前锋戴维 总经理高潮终于不再忐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24日05:44

  国安总经理高潮终于不再忐忑了。昨天,就在中国足协的转会截止日,国安签下了巴西前锋戴维。

  现年27岁,身高1.83米的戴维曾效力日本J联赛,在2008和2009两个赛季共在J联赛打了43场比赛,攻进26个球,去年他以500万美元被卡塔尔的拉塞尔队买走,但在卡塔尔联赛表现欠佳。

  对于戴维的身价,高潮表示应该花的钱必须要花,这也是为了球迷,“其实我也并没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戴维这个外援,他的能力和技术是不错的。2008、2009赛季在日本联赛,当时的身价已经500万美元了,我认为俱乐部的钱肯定要花,但是要花在应该花的地方,但这些钱不需要大张旗鼓地去宣传造势。从卡塔尔花了那么多钱买他,就证明了他的能力;引进他的确也花了不少钱,这也就是大家大吃一惊的地方,我也更希望他能在国安出点彩!”不过高潮没有透露国安引进戴维所出的价钱。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