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葡豪门与国安争外援 高潮:23日前外援或不到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00: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1日 北京报道)在与罗贝托签约后,国安的最后一个引援迟迟没有动静。据外国媒体报道,葡萄牙豪门里斯本竞技也看上了苏古,而国安方面透露第五外援可能不会在23号前抵达,但不会耽误签约注册。

  据葡萄牙媒体近日报道,目前正处在动荡期的里斯本竞技,俱乐部主席候选人卡瓦略占据了上风,在引进范巴斯滕执教后,他又希望引进多名实力球员,让里斯本竞技更有竞争力。在卡瓦略的收购名单中,就包括国安看重的科因布拉队的边锋苏古。

  不过里斯本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后再引进,因为届时苏古将成为自由球员,俱乐部不用花一分钱。而国安现在想引进他,必然是要付出转会费,这对于科因布拉大学来说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如果不放行苏古,赛季结束后走人俱乐部将血本无归,目前就要看国安开出的合同是否能满足苏古的需要。

  如今留给国安的时间并不多,只有两天时间,23日就是新赛季中超外援截止日,而最后一名外援还没有踪影。国安老总高潮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我们也在为这个事着急,但这周肯定会到,我们也会在23日之前敲定,但他没到中国,也不意味着我们不可以注册,只要是转会合同完成,就可以注册了,就这几天了。”由于国安25日将从上海返回北京,这也意味着苏古将不会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