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苏古爽约国安启动B计划 高潮叹引援总缺少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22: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2日 北京报道)眼看着中超球员注册截止日临近,国安的第五外援还没有确定。据了解,此前国安有意引进的苏古在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介入后,确定与国安无缘。国安也将启动B计划,不过留给国安的时间只剩下1天。

  科因布拉大学队内部对是否出售苏古也存在分歧,最终国安无缘这位塞内加尔边锋。高潮对此也表示了无奈,“苏古本身非常愿意来,但对方俱乐部不愿意放人。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俱乐部也是心急如焚,一方面是球队需要他,一方面转会截止日临近。”

  此次联赛休赛期长达4个月,不过国安在引援问题上一直做得不够利落,直到最后时刻第五外援的签约又出现了问题。高潮认为国安的运气有些不好,“我现在就像歌里唱的忐忑,队里毕竟还有一个外援没有落实。今年引进外教和外援的问题上,总是差那么点运气。”

  在无缘引进苏古的情况下,国安必须启动B计划,从备选的外援里紧急挑选外援,高潮也一夜未合眼,进行引援的最后努力,国安已经启动备案两三天。高潮表示,“希望这次有运气能好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