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李毅出任圳红钻助理教练 称没想到回归路很艰难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24日11:11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 曾经在浐灞队效力的李毅有了新的身份,昨天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声明,李毅出任深圳队助理教练。

  上赛季李毅从浐灞队重回深圳足球队,本赛季李毅打算继续在深圳足球队踢球,但新任主教练特鲁西埃却更青睐年轻球员,在引进陈雷、柳超、阿布都外力、耶合亚和迪力木拉提等球员后,李毅已经没有了位置。意识到无法再在深圳队踢球后,李毅曾经在个人微博中向球迷告别。在3月20日的微博中,李毅写到:“虽然很想再为深圳的足球冲锋陷阵摧城拔寨,但是没有想到回到深足的路是如此的艰难,三个多月的努力已随风而去!男人就是要有颗坚强的心!感谢关心我的朋友和毅丝们有你们在我不会独行!”李毅是深圳队当年夺取中超冠军的功臣,这是他在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最大资本,也是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决定让李毅以助理教练身份留在深圳队的原因。昨天中午,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率先在官方微博中宣布了李毅担任助教的消息。本赛季深圳红钻俱乐部聘请了特鲁西埃担任主帅,并引进了包括新西兰国脚基伦和前日本国脚卷诚一郎在内的强力内外援。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