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内托首训获主帅盛赞 恢复需要两月恐无缘战首轮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3月24日11:17

  阔别河南四个多月后,球迷熟悉的巴西射手内托昨天重新回到了中牟基地。由于其他外援尚未到位,内托俨然成为训练场边最大主角,镁光灯在其身边闪个不停。有记者问:“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回河南建业效力?”巴西“劳模”不假思索地答道:“因为我爱河南,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所以我回来了。”

  恐将错过联赛首轮

  昨天下午,内托并没有随队一起合练,而是与谭望嵩、于乐两名伤号在场边慢跑。几圈下来,内托已经气喘吁吁,连呼“非常累”。“回来才三天,刚经历了长途奔波,时差还没倒过来,身体确实很疲惫。”内托坦言,“要达到比赛状态,还需要两个月。”

  由于内托一度被建业新帅金鹤范拒之门外,巴西人最近几个月只好随家乡的一支业余球队训练以保持状态,“只进行体能训练,有球活动非常少。”另外,此前内托一直缺席建业队训练,对新教练组的技战术需要一段适应时间,这也意味着内托恐怕将错过4月2日建业与长春亚泰的首轮联赛。

  去年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内托上演了帽子戏法,为自己的生日送上一份大礼。遗憾之余,内托表示:“我不喜欢预测能进多少球,我会一场一场去拼,进球越多越好。”

  金鹤范:内托将更强

  内托并非金鹤范钦定的外援,有球迷担心其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会受影响。不过金鹤范昨天明确表示:“内托还是我们主力阵容中重要一员。”老金甚至打赌:“内托的得分能力会比往年提高。”

  老金之所以对内托信心十足,源自于他在韩国执教时,曾经培养出4名韩国K联赛的最佳射手。在内托状态问题上,老金也不感到担心:“我和内托有过交流,外援自我训练的能力非常强,内托不会有太大问题。”当记者问到如何让内托得分能力得到提高,老金买了个关子:“这是秘密。”

  老金还透露,建业新赛季的外援已经全部敲定:“内托是老熟人了,2号法比奥曾在巴甲踢球,非常有经验;胡姆洛曾在韩国济州联队和釜山现代踢球;提亚戈来自巴西北部的一支球队,速度非常快;李准叶是明知大学的18号球员,他曾经作为对手跟建业有过较量,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据悉,建业所有外援将于25日前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