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回国首训竟是YOYO体测 四外援25日抵达郑州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4日10:02

  核心提示 河南建业回国的首场训练课竟然是YOYO体测。昨天下午在中牟基地,没有过去不停地绕圈慢跑,主教练金鹤范让队员们先练力量,随后就开始YOYO体测。□记者 任磊 实习生 张冰河 文 平伟 图

  YOYO有助养成好习惯

  每次休息或调整之后,YOYO体测就是建业开始训练的“集结号”。不论是广东冬训还是韩国拉练,都是如此。一位队内人员介绍说。

  19日从韩国回到郑州,22日晚上集中,23日下午马上开始体测,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韩国人一点不给你缓冲休息的时间。“这样做的目的,”金鹤范说,“是为了让球员们在休息、调整期间保持一个好的生活和作息习惯。”谁休息得好,谁有没有熬夜,通过YOYO体测,一目了然。

  对于体测的情况,老金没有当场表态,他说要回去看过数据统计之后,再做打算。一位队内人员透露,老金要求大家得跑30个来回之上,“这也是阿贾克斯的标准”。

  昨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外援,只有内托一人。其他四名外援,老金说还在办理签证,“一办好就会过来,大概25日左右”。

  外援25日到郑州,那么距离首场比赛(4月2日)只有一个星期,磨合的时间会不会太短?老金对此倒不太在意,“他们都保持着训练,身体状态没有问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他们熟悉球队的打法和队友们的技术特点”。

  老金要把内托练成射手王

  能够回归建业,内托说得饱含深情,“因为我爱河南,我人生中很多美好的时光都在这里,所以,我又回到了这里”。

  在广东冬训期间,金鹤范直言不会再用建业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尽管当初不认可内托,但老金说话还是很客气,“他会是外援中的重要球员,并且他会在新赛季有更多的进球”。老金说他曾经培养出四名K联赛的最佳射手,“但如何让内托成为最佳射手,现在还要保密”。

  昨天的热身刚跑了几圈,内托的脸就已经通红,“从巴西到郑州,路上的时间太长了,最近这三天非常疲惫”。内托认为,第一场比赛可能上不了场,“目前还是以恢复体能为主,而且还需要适应教练新的战术,估计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赛状态。我也很希望第一场比赛能首发出场,不过现在的状态还是有些不行”。

  对于老金要把他打造成“射手王”的想法,内托也很有信心,“我认为自己今年能发挥得更好,不过还是要一场一场地踢下来,才能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