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足川足火爆群殴拼男人 “我是男人我要打架”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3月24日13:09

  成都谢菲联前日在位于双流的基地迎来了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乙级球队川足。原本这场用来检验备战效果和磨合阵容的比赛,只打了30分钟左右就演变成了全武行。几乎所有谢菲联的队员和川足的队员都参与到了其中,时间大概持续了10多分钟,场面甚为“壮观”。

  比赛在打了30分钟之后完全变了味

  在一次拼抢中,川足的张烨在铲球时铲到了李钢的脚后跟,引发双方冲突。谢菲联队员都冲着张烨而去,对其拳脚相加,川足队员也不甘示弱动起手来,比赛由此变成了20多人的“全武行”。拉架的前国脚宋振瑜不幸挂彩,有的队员甚至劝说来拉架的:“赶快下去,免得打到你。”川足的一名队员被教练拉住,依然乱叫着:“我是男人,我要打架……”最终张烨受伤严重,头破血流,被送往医院缝针。张烨在去年轰动一时的国安二队新加坡群殴事件中,就是当事者之一。在与幼狮队的比赛中,双方队员纷纷冲进球场,彼此拳打脚踢打成一团。多人流血挂彩,甚至有球员需要以担架抬离现场。

  谢菲联主教练诺维说:“我觉得,他们更适合去打拳击。”川足总经理刘斌则说:“打架嘛,每个赛季都会发生两三次,我们都习以为常了。”不过,自己的队员张烨被打破了头,还是让刘斌有些意见,他表示:“把队员打得那么重,我认为有点过了!”

  你是男人,你要干啥?

  “羡慕嫉妒恨”!刘翔一句无心的话成了流行语,而这句“我是男人,我要打架!”绝对有潜力取代之成为新的流行语。

  如果你是男人,你要干啥?突然我想到了这个伪命题。不说什么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想大多数人的回答是“挣钱养家!”这句“我要打架”的答案,似乎有点不大像男人讲的话。对中国足球队来说,“我是男人,我90分钟不射!”倒是真实的写照。

  这种足球比赛,应该请韩乔生解说:“看了半天,貌似穿黄色上衣白色短裤的队员们处在下风,其中一位被KO击倒,头破血流!”没办法,足球改拳击看吧。中超开幕式在即,据说请不动“外星人”罗纳尔多捧场,那不如咱自娱自乐吧。是不是开幕式也可以搞点特色,比如一上来先群殴追打一次,一则场面热闹一些,二则预先消消气,免得带上情绪来比赛。

  球踢不过人家,那总要找点其他的亮点吧。不然怎么对得起看球的观众。以后中超比赛可以这样设置:上下半场踢足球,中场休息就别喊足球宝贝热舞了,让两队的替补表演群殴吧。如果真这样实行,相信有大把的球迷去现场看球——不为别的,就为那精彩的群殴!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