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领队总结循环赛得失:输瑞士好事 心疼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3月25日0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前五名的排名为:瑞典第一名,中国第二名,丹麦第三名,瑞士和加拿大并列第四名。下一个比赛日将进行佩寄制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队拥有两次晋级决赛的机会,有希望再创辉煌。赛后,中国冰壶女队领队李东岩接受了采访,并简单得总结了中国队在循环赛中的表现。

  李东岩首先点评了首场比赛输给加拿大,他表示:这是正常的胜负,是赛前可以预估倒得。因为中国队过去一年都未能进行太系统的训练,这又是世锦赛第一场,队员们需要适应比赛,毕竟一年多没有参加这样级别的世界大赛了。

  对阵瑞士其实是输在我们自己手里,第一局赢了三分以后大家都非常放松,但是在这种大赛的情况下,面对瑞士这样的强敌,一局赢3分并不代表最后的胜利。所以这也是我们年轻的队伍犯下的错误,这其实也是非常好的事情。所以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大家也都能看到队员把心态放平和了,真正得去拼每一个对手,每个对手都要打到第十局,甚至加局才能分出胜负。

  对于队员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李东岩也表示很满意,而且他也表示这次队员们太辛苦了。李东岩说道:首先让队员休息好,调整好。因为我们这次比赛11场打了四场背靠背的比赛,这是我们参加世锦赛头一次。(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