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贝尼特斯梦想再回红军 表示绝不会加盟曼联执教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5日11:03

  人民网体育3月25日电 贝尼特斯又出现在了公众的视线中。近日,他在面对每日电讯报的提问时表示,“重返利物浦的主场并与红军再续前缘,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一个梦。”

  在去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开进米兰城后,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的日子就没好过过。与他在利物浦的继任者罗伊-霍奇森一样,贝尼特斯仅仅在国际米兰队待了半个赛季就被迫下课。目前,西班牙人正在考虑他的未来。

  贝尼特斯承认,作为利物浦目前的临时教练,“肯尼王”达格利什已经交出了相当令人满意的答卷,虽然达格利什与利物浦的合约到本赛季末就将到期,但是贝尼特斯认为,凭借着在kop球迷心目中超高的人气,达格利什转正并且接掌红军利物浦帅印的可能性相当大。

  “对于曾经成为利物浦俱乐部主帅这件事,我倍感荣幸。我想未来,我还会来这里。再次回到利物浦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梦。我非常愿意再次来到安菲尔德。肯尼现在的工作做的真不赖,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这个梦什么时候能实现。未来对于人们来说总是不可揣测。”

  贝尼特斯表示,他会考虑继续在英格兰执教,但是绝对不会选择红军的同城死敌---蓝色的埃弗顿。并且暗示,他更不会考虑去曼联队执教,因为人们都知道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的恩怨情仇。

  “我是一名职业的教练,所以很显然,有些俱乐部我不能去执教,尤其是那些与利物浦队有世仇的球队。我不会说出它们的名字。”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