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医院确诊国门曾诚轻伤 康复快不会缺席中超首轮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作者:徐凯华
2011年03月26日08:26

  湖北球迷向来激情,所以即便昨晚是场国足的友谊赛,现场也涌进了2万多观众,只是武汉体育中心场地颇不争气走进球场,几乎所有外地记者都惊呼——“菜地!”

  国足在“菜地”上的首秀一般,而且门将曾诚受了伤,比赛第29分钟,新西兰队利用中国队后卫球员防守失误直塞,前锋伍德顺势插上形成单刀。李玮锋转身回追,在对方前锋射门的一刻倒地铲球将球封堵出底线。但伍德也与曾诚撞在一起,后者受伤倒地不起。随后程月磊替补上场。好在替补门将给力,屡次化险为夷。

  经过队医的初步治疗后,队医确认曾诚需要被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不过因为受伤,他很有可能成为足协新政的受益者。2011年亚洲杯开始前,中国足协出台了一项补偿性政策:一旦球员在国家队受伤影响联赛比赛,将按照比赛的场次进行补偿,每场比赛的补偿金额是3万元左右。

  经过武汉当地医院检查并确诊之后确认,曾诚并不是肋骨、肩部受伤,而是撞击之中导致肺挫伤,就是因为受到迅猛的撞击导致胸痛、胸闷,并不是太严重的伤情,正常情况下只要休息几天就没有什么大碍,因此曾诚虽然可能无法参加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但是应该不会影响到下周开始的中超联赛。

  本月29日,国足继续坐镇武汉,迎战洪都拉斯队。

  本报记者 徐凯华 发自武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