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前瞻:布帅正式首秀抗韩 旭日洋刚或扮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1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4时,国奥队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将迎来执教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便是在客场对阵劲敌韩国国奥队。布拉泽维奇和他的弟子们,能否在中韩大战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绝对值得期待。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被布拉泽维奇寄予厚望的“旭日洋刚”组合,或许将成为布拉泽维奇克敌制胜的奇兵。届时,搜狐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国奥韩国首训苦练射术 王大雷叉腰肌狂喜(查看组图)

  经过长时间的舟车劳顿,国奥队终于抵达韩国。在这次出征韩国参加热身赛的18人大名单中,张琳芃、吕鹏、王选宏、张稀哲等人均缺席,所以此次国奥队的阵容算不上齐整。反观韩国国奥队,其整容的齐整程度也不尽如人意,如具子哲、寄诚庸、池东元等人也是纷纷缺阵。所以单从阵容齐整程度而言,中韩两队都可谓是残阵出战。

  在中国国奥队此番的首发方面,国奥队在中后场位置上相对稳定。在门将位置上,王大雷依旧是布拉泽维奇的首选之人,至于在后卫线的配备上,李建滨、饶伟辉、吴曦、郑铮联手首发的可能性极大。而在中场配备上,唐佳庶、买提江、巴力、张远和朴成的组合,几乎是布拉泽维奇能够排出的最佳组合。在单前锋位置上,李凯虽然是首发的第一热门人选,但“旭日洋刚”恐将成为布帅的奇兵。

  在此次出征韩国的大名单中,李凯、王刚和汪洋均是布帅在锋线上的选择,其中王刚和汪洋是海归球员。在国奥队的训练过程中,布拉泽维奇对王刚、汪洋的个人表现给予了肯定,不过布拉泽维奇还强调道,自己不会选择派遣王刚、汪洋同时上场。也就是说,一旦李凯未能在锋线有所建树,那么布拉泽维奇必将派遣“旭日洋刚”组合中的一人扮演锋线奇兵。

  相对于中韩之战本身,赛场之外的“故事”明显更为引人关注。其一,此番的中韩之战是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人们渴望通过此战,看到新一届国奥队有新的变化,比如在技战术层面,精神面貌层面。而作为国际名帅,布拉泽维奇也定然不想在执教首秀中砸了自己的“招牌”。

  至于中韩之战另一个引人关注的故事,自然是两队的恩恩怨怨。不论是国家队层面,还是国奥队层面,韩国队向来是中国队的冤家、苦主。特别是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国奥以0-3惨败韩国国奥,其中很多球员,此次也随队来到了韩国。如此一来,复仇的意味便不可避免的成为了此番一役的一大看点。至于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队首秀结局如何,国奥队的小伙子们能否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14308粉丝

关注

搜狐雨乔

1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