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热身赛逼平绿城 老布还想挖绿城“墙角”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9:34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奥队与杭州绿城在上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零比零打平,赛后吴金贵透露,老布很可能又要来挖绿城墙角。

  本场比赛杭州绿城的三大国脚杜威、荣昊和汪嵩被征调,唐家庶和巴力则“倒戈相向”。比赛开始后,绿城依靠身体上的优势占据上风,但最终还是没能攻破对方大门。

  赛后,老布特意询问吴金贵一位绿城年轻球员的情况,吴金贵表示:“纵向突破是他的特点,在球队里面经常会有这样的举动。”事后经记者多方打探,这位引起老布意外兴趣的国奥适龄球员很可能就是吴金贵一手从三超小青队提拔上来的小将王凯,今年21岁的他曾代表绿城打了2009年全运会。本报记者 聂磊旻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