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确认郎效农任总经理 美女老总苦追四年得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9:36
河南建业官方微博

    搜狐体育讯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3月14日,原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被辞职”;3月28日,建业俱乐部正式宣布:郎效农已经接受胡葆森的诚挚邀请,将赴河南建业俱乐部担任总经理职务。值得一提的是,前河南建业美女老总、现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杨楠2007年就开始诚邀郎效农,如今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中超之父郎效农将在俱乐部书写一段新的传奇。

  3月中旬,足协掌门人韦迪就找郎效农谈过话,非常明确地表达了更换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意思,当时郎效农也谈了最近工作的情况,表示“能够做满三年任期”,局面有些僵持。14日,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与郎效农进行了最后一次谈话,话题已经不是“是否离职”的问题,而是“如何离职”。最终郎总采用了主动辞职的方式。

  突然“被辞职”对老郎来说实在是不太公平,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刚刚结束中超公司工作的21日,他就接到了来自河南的邀请,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杨楠借参加中超公司股东会和中超联赛会议的机会,请郎效农重新出山担任总经理一职,胡葆森也通过杨楠向郎效农表示“将到北京面谈一切待遇”,显示了足够的诚意。

  事实上河南建业俱乐部追逐郎效农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早在2007年底郎效农从足协退休后,杨楠就数次到北京邀请郎效农,但是当时郎效农刚刚退休,需要休息和调整,婉拒了杨楠的邀请,这让杨楠心有不甘,在三年多时间里,河南建业俱乐部都一直对郎效农“一往情深”,未有片刻放弃。

  2010赛季成绩不佳,美女老总杨楠也在多个场合表达她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她表示,海选总经理,也是对建业负责任的表现。而今,郎效农被辞职让建业看到了机会。为了确保邀请到郎效农,河南建业俱乐部启动了全方位的手段,刚刚开完两会回到郑州的胡葆森立即约请郎效农见面谈。在23日,胡葆森和杨楠专程赴北京与郎效农共进午餐。这个午餐本来是胡葆森和杨楠表达诚意的机会,最后成了一个“工作午餐”,双方敞开心扉,畅谈到了下午5点半,主题就是“如何合作把俱乐部经营好”。此后郎效农冷静思考三天后终于答应了建业俱乐部的邀请。

  据悉,河南建业承诺给郎效农整个中超16家俱乐部老总里最大的权力,让他可以按自己的思路经营俱乐部,而且“没有成绩指标,没有经营指标”,这些都是压在那些俱乐部老总肩上的重担。此外,双方都没有在薪水上纠缠,当胡葆森和杨楠请郎效农提出薪水条件时,郎效农明确表示:“我做足球不是为了钱,我至今一个人生活现在就足够了,薪水就不用谈了。”

  除了胡葆森和杨楠的诚意外,最让老郎动心的是,现在是一个实现自己对俱乐部的规划和建设的时机。过去由于中超环境恶劣,俱乐部老总根本没办法把精力投入到俱乐部经营当中,而是陷入种种场外的人际关系中,现在环境得到改善,老郎可以让俱乐部步入自己设计的轨道当中。

  据悉,杨楠得知老郎答应履新之后欣喜若狂,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北京。今天她和司机将陪同老郎搬家郑州,对签约期限,胡葆森更是豪迈表态:“只要您愿意,签多长时间都可以”。至此建业海选俱乐部总经理一事也圆满结束。(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体育

311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