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不敌韩国老布依然嘴硬:多给时间可以胜之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东南快报
2011年03月28日11:04

  “其实,我认为我们今天并没有‘输掉’比赛……相信我们在一起6个月之后,我们会赢下这个对手。”

  赛前声称“对付恐韩有秘诀”的国奥洋帅布帅,在输球后依然嘴硬。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时,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韩国蔚山客场挑战韩国国奥队。凭借着第13分钟金烔燮的破门,韩国国奥队最终以1比0战胜了中国国奥队。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点评比赛时说:“我认为我们没有‘输掉’比赛,因为我们只磨合了3个月,如果我们有6个月的时间一定能够战胜韩国国奥队。”

  在比赛结束之后,老布表示,很感谢中国球迷与媒体来到这里,让我们没有感觉到孤单,虽然输了,但我相信大家并不是很失望,希望通过比赛大家看到,我们能够在下半时与强大的对手进行对抗,总的来说,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达到我的预想目的。

  当被问到带领国奥队第一次面对如此之多的观众,是不是国奥队以及他本人都有一些紧张,老布直言“肯定有一些紧张的因素,但我相信队员们应当能够适应这种气氛,上半时我们的发挥并不是很自如,可以说下半时还是比较正常,这就是我比较高兴的地方,我们现在还不是一支真正的成型的队伍。”

  谈到汪洋、王刚这两名海外球员的表现,老布坦言,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我们请他们回来参加集训的机票。至于在比赛之中两人经常出现在边路,老布表示,这是我们的一个战术考虑,比赛之中,让他们两人不时在换位,开始之前说战术时就和队员说好了。

  对于国奥队的表现与自己的想象有多少差距,布帅说:“其实,我认为我们今天并没有‘输掉’比赛,我看到的是,韩国队已经配合两三年,我们是刚刚组建的一支新的队伍,相信我们在一起6个月之后,我们会赢下这个对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