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昨落幕 中国绝杀东道主斩获铜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今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7:29

  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昨天于此间落下帷幕。铜牌战中,中国队经过加赛以10比9力挫东道主丹麦队,位列本项赛事的第三名;决赛中,瑞典队以7比5战胜加拿大队,第八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加拿大队屈居次席。

  中国队以循环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四强,决赛采用佩寄制,首场半决赛中国队以6比7憾负瑞典队,随后又以5比8不敌加拿大队,最终无缘决赛。铜牌战中,中国队以6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不过这种优势没有保持太久,第六局和第七局双方各得1分,第八局王冰玉出现失误,丹麦队后手夺得3分,将大比分扳成7比7平。战至第十局,双方以9比9平分秋色。加时赛中,丹麦队四垒出现失误,王冰玉最后一壶直接进营得分,中国队从而以10比9生擒东道主,赢得本届世锦赛的铜牌。(迟昕欣)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