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赛揭幕 亨德利期待战丁俊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29日00:41

  信报讯(记者张健)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战,“台球皇帝”亨德利5比0轻取史蒂文斯,赛后扬言“已经等不及想去打下一场了”。而亨德利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与马福林之间的胜者。

  本赛季亨德利与史蒂文斯有过三次交手,后者在球员巡回赛和冠军联赛三次击败亨德利。而且史蒂文斯近期状态神勇,PTC总决赛打进四强,冠军联赛第七组和胜者组连续夺冠,世界排名重回前16。

  但是史蒂文斯昨天遇到的是状态奇好的亨德利,这位42岁的老将打出近年来少有的流畅比赛,根本就没给史蒂文斯机会。昨天中国球手李行爆冷5比1战胜了名将达赫迪,晋级正赛。田鹏飞因怀特弃权也进入正赛。今天,丁俊晖将首战马福林,后者在外卡轮赛上5比3淘汰了中国球手曹宇鹏。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