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国足三球大捷开年首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2:07

  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对攻战,最终中国队以3:0完胜洪都拉斯队,从而结束4场不胜纪录,并拿下了进入2011年来的第二场胜利,这也是国足继去年12月18日横扫爱沙尼亚队后再次取得单场净胜对方3个球的胜局。

  这3个进球分别是:第17分钟,黄博文接蒿俊闵边路传球推射破门;第37分钟,杨旭接蒿俊闵传球铲球得分。第86分钟,蒿俊闵右翼传中,杨旭禁区左侧推射梅开二度,此役担任队长的蒿俊闵在家乡父老面前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这是国足5天来出战的第三场比赛,前两战国足均以平局收场,当然这也是留守武汉的这支国家队继迎战新西兰队后的再次登场。昨天下午才抵达武汉的高洪波重新回到教练席上。此役国足的对手是现国际足联排名比中国队高出38位的洪都拉斯队,不过这支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在上周末刚刚以0:4的大比分惨败于韩国队脚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